My Tweet Board

    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    王杰:是你是你是你

    王杰:是你是你是你
    版本:国语 ------专辑:孤星·1989.09
    歌词:
    词曲:王杰

    别再用那 冷漠对待我
    是否能够 再明白地告诉我
    是否已经不再爱我
    是否真要离开我
    我有话要说

    也许人们 不会在乎我
    不会在乎 我的孤单寂寞
    可是只有你不能够
    让我在风中消瘦
    你不能够

    哦 你 是你 是你
    才让我 如此地沉默
    徘徊在你的窗口
    承受着 风雨的折磨
    只要你 告诉我
    你会永远爱我
    别再让我眼泪流
    让我能够重新拥有你的温柔
    是否愿意让我停留在你
    心底最深的角落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